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2012-03-24 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现代汽车于2012年1月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车雅科仕(EQUUS)和劳恩斯(ROHENS)推出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Hyundai Premium Assurance Program)”,迄今已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和消费者的良好反馈。作为现代汽车针对国内市场情况度身推出的服务产品,“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具体可细分为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四个方面。此项服务工程在全面增值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品牌体验的同时,更让人感受到了现代汽车对于豪华车服务的理解与创新。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开创先河的新车更换服务,为车主提供多一份的保障

对于购车者而言,没有比刚刚买车不久就遭遇车祸更让人烦心的了。即便是事故的责任方并非自己,修车可能也无需掏钱,但经过碰撞以后的新车再怎么修复也不可能恢复到原样。这样的车不仅开着心里有阴影,而且车辆残值也大幅度降低。

有了现代汽车推出的新车更换服务以后,消费者的这种顾虑可以彻底打消。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购车后一年内如果发生车与车之间的交通事故,事故由对方负主要责任(超过50%),并且车辆的维修费达到购置价的30%以上,车主可在60天内要求更换新车。现代汽车将在确认后,为车主更换新车。

 

需要说明的是,只要事故车辆达到条件,车主将事故车辆恢复到事故发生前的状态,现代汽车会将事故车收回,车主将从现代汽车免费获得一款同配备的全新车型。如果遇到车型更新等原因没有同配置车款,车主仅需承担新车不同车款之间的差价,而完全无需为事故车的折损买单。

对于豪华车来说,事故的影响是不可小觑的,一次碰撞就意味着数万元甚至更多的损失。有了这一层保障以后,车主在选择雅科仕/劳恩斯的同时,就无需再为这种意外所担心了。

高标准的车辆养护服务,体现的不仅仅是增值

豪华车的技术先进、装备精良。而要恒久地享受到这些,除了产品本身以外,售后服务环节同样至关重要。现代汽车为了避免车主因售后服务不到位而导致的种种问题,特别为雅科仕和劳恩斯提供了业内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保障。例如购买雅科仕可以享受到5年不限里程的保修和20次的免费保养;购买劳恩斯则可以获得5年/10万公里保修和10次免费保养(2012款劳恩斯)的服务。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不仅如此,现代汽车还为每一位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配备了专属的保养师和咨询师,以保证准确的全程追踪服务、对车况的准确掌握,以让车辆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运行,将豪华车的特质真正发挥到极致。当车辆出现故障时,现代汽车不仅提供365天的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而且在车辆需要维修时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Home to Home Service),车主只需打个电话,服务人员将前往车主家中取车,并且在维修完毕后将车送回车主家中,真正让车主感受到贵宾级的礼遇。另外,现代汽车还特别提供了双向呼叫中心服务,通过顾客之声(VOC)以及主动致电的方式,来更准确、更及时地了解车主的需求,以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残值保障服务,产品价值保障的体现

由于豪华车的产品价值高,因此车辆残值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目标。为了打消消费者对于购车后产品保值率方面的顾虑,现代汽车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以官方的形式推出残值保障服务。凡是在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如果在1年内通过现代汽车指定的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简称“现代首选”)出售其座驾,车主将获得最高达80%的转让价格;如果2年内转让,最高保值率为65%;如果3年内转让,残值保障率仍然可以达到最高45%。尤其是对于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雅科仕加长版而言,有了这项政策可以说是给车主吃了一颗定心丸,让车主无需再为可能出现的用车需求变化而担心。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专属增值服务,展现品牌人文关怀

除了与车辆本身相关的各项服务保障以外,“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中的专属增值服务,则体现出现代汽车在人文方面的关怀。此项服务推出以后,现代汽车将定期邀请雅科仕/劳恩斯的车主及家人(配偶或成年子女)访问韩国,参观韩国现代工厂,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

就在不久前,现代汽车的此项增值服务已经开始兑现。首批车主约100人,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享受到韩国至尊游的礼遇。据了解,凡是2012年新购雅科仕或劳恩斯的车主,以及在今年成功介绍朋友购车的原雅科仕、劳恩斯车主均可享受这一尊崇服务。整个行程长达五天四夜,入住的酒店均为韩国当地特一级的五星酒店,在旅游期间,车主将有机会参观现代汽车牙山工厂,游览当地风景名胜,并品尝到大田、首尔、济州岛等不同地区的韩式美食大餐。除了吃住行游的全程保障以外,现代汽车还为车主准备了韩国养生健康体检/美容体验的机会。

详解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四大专属保障

有了这样的专属增值服务,车主不仅可以获得免费豪华韩国游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对韩国文化、现代企业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加认同现代汽车品牌。

现代汽车至尊保障的四大专属服务不仅涵盖了其他豪华车品牌售后服务的内容(如良好的服务质量,服务的人性化等等),更开创性地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增值体验,将服务落到实处,让车主获得更加贴心、实在和尊贵的服务感受。“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推出,可以看作是现代汽车高端车战略中的一部分。雅科仕/劳恩斯产品本身的技术、性能和装备的豪华程度已经是有目共睹了。这样的产品素质,再加上“现代至尊保障服务”,最终将确立现代汽车在高端车领域的市场口碑,为现代汽车在高端车领域的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莞市德现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7620/23309731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