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思域限量版惊喜发售 1元包牌震撼促销

思域限量版惊喜发售 1元包牌震撼促销

2012-03-24 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从东风本田东莞区域联席会获悉,东风本田东莞市场推出思域“1元包牌震撼促销大行动”活动,思域销量版惊喜发售。据介绍,此次活动针对东莞市场推出100台思域限量版特供车型,仅面向东莞市场销售,活动将持续1个月,销售完即止。此次活动不仅能享受到思域1元钱包牌(含上牌,保险,购置税)的巨大优惠。并且赠送超值实用的汽车用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东风本田南城东仁店,厚街骏捷店、寮部永升店、大朗东悦店。

思域限量版惊喜发售 1元包牌震撼促销

品质传承,第九代CIVIC(思域)精品升级

CIVIC(思域)诞生近40年来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并且一向以前瞻时代、领先同侪的产品力而著称。第九代CIVIC(思域)在传承CIVIC品牌优良基因基础上,实现精品升级,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引领中级车市场。

相比第八代思域,第九代CIVIC(思域)外形更为硬朗大气,体现出一种中性运动风,“全息座舱”让人如置身未来太空飞行器,科技感十足;在动力油耗方面,节能标签依然延续到第九代CIVIC(思域)身上,经过悉心优化和调校,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2.0L为7.4L/百公里);第九代CIVIC(思域)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均得到大幅强化,通过“全息座舱”设计保证驾驶途中的“信息安全”,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以及VSA与EPS的互相配合,确保行车安全。

思域限量版惊喜发售 1元包牌震撼促销

技术创新,科技时尚引领市场格局

环保与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作为Honda前瞻科技的最新应用,第九代CIVIC(思域)在智能化和绿色科技方面的使用引人瞩目,而最能展现其最新科技成果的就是“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全方位的价值提升,使得第九代CIVIC(思域)一上市就引起广泛关注。

第九代CIVIC(思域)“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人性化智能化操控体验,高科技智能界面将智能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完美结合,所有行车信息高度整合呈现,所有操作触手可及,处处都体现了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技术和科技理念,令驾驶者置身于太空舱般驾驭空间,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第九代CIVIC(思域)首次采用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成为本田在中国第一款标配节能支持的车型。进入第九代CIVIC(思域)驾驶舱,只需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从而进一步强化了CIVIC车型的省油特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2.0L为7.4L/百公里)。

第九代CIVIC(思域)秉承东风Honda精品战略,凭借着独有的未来感、科技感体验,以及勇于挑战、卓尔不群的品牌精神,成为为时尚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先进座驾,截止至目前销量已经突破一万。业内专家评论,全方位价值超越的第九代CIVIC(思域)有望引领中级车市场精品升级,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必将再起波澜。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960000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风本田东莞东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069998 地址: 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大道石厦路段

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2199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富竹山村莞樟路华南工业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