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郑州日产将品质服务双重坚持 全年无休

郑州日产将品质服务双重坚持 全年无休

2012-03-24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每年3.15前后,消费者的权益保护都会成为社会热议话题。虽然舆论关注度会随时间周期有所变化,但企业对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坚持却应是一以贯之,全年无休的。郑州日产汽车长期以来一直以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最优价值为己任,全面深度落实贯彻品质、价值、责任的企业核心理念,时刻把保护消费者权益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其360度的优质服务网络也使郑州日产受到消费者认可,在整体经济遇冷,汽车产业相关政策从紧的大环境下,实现自身销量稳步提升。

国际标准打造优质产品

郑州日产业已导入日产的品质保证方式,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构建了以顾客为导向的商品企划、设计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一条龙品质保证体制。

在采购品品质控制方面,郑州日产严格执行日产全球统一ANPQP(Alliance New Product Quality Procedure)和ASES(Alliance Supplier Evaluation Standard)标准,对供应商进行严格选择、评价和管理;在生产领域,郑州日产延续了以品质为轴心的日产生产方式NPW(Nissan Production Way),对制造现场进行严密监管;在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体验的销售环节,通过市场、销售、服务三维度提高顾客满意度,形成了一个可稳定支撑公司持续发展的经销商体系。

正是因为在各个环节内都坚持了为消费者创造最优价值的使命,郑州日产才赢得了消费者最宝贵的信赖。2011年,郑州日产实现CDV车型帅客NV200总计销售近4万台,同比增长27.5%,在高端皮卡销售方面也位居全国第一。作为消费者工作生活的好伙伴,高端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性价比就是郑州日产最好的标签。

以人为本提升服务品质

在郑州日产,以人为本并非单纯“以消费者为本”,企业员工也是这一宗旨关照的对象——只有全面提升员工的品质意识和服务技能,才能从根本上激发企业活力,从而让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都有至高体验。

2012年,郑州日产在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扮好伙伴角色,力争将消费者权益维护做到更好。首先,在硬件建设方面,郑州日产销售网点数量提升迅速,目前拥有一级经销商257家,二级经销商651家,总计908家,网络覆盖率达到92.5%。更有特约维修站426家,形成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为一体,行之有效的销售服务网络。

在业务方面,郑州日产正逐渐由“卖产品”转变为“卖产品+卖服务”。为了激励各网点服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准,郑州日产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郑州日产服务精英大赛”等活动常规化,定期聚集全国售后服务精英交流经验,促进员工提升基本服务技能,提升一线服务水平。

执着坚持收获多方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郑州日产用产品和服务两条腿走路的路线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也收获了各方专业机构认可。不仅获得2010年度河南省质量信用AAA等工业企业称号,更因其产品在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被列入中国绿色采购网公示的第九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10月,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漫长考察中,郑州日产一路过关斩将,勇夺“2011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卓越品质获得专业认可。2012年1月,郑州日产荣获了日产对其全年销售业绩、管理能力,运营质量和售后服务人员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的认可。

2012年,郑州日产将在过往成绩的基础上强化自身竞争优势,加强市场把控能力,坚持双品牌战略和“大宗+大众”的营销模式,推进全面改革计划,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提供更高的服务附加值,将3·15转变为365,向消费者提供全年无休的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让郑州日产用户伙伴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江门恒志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7998 地址: 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联合信用社侧

江门卓骏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787999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9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