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荣获五星 雪佛兰9折钜惠“油”我埋单

荣获五星 雪佛兰9折钜惠“油”我埋单

2012-03-24 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了解,寮步国际汽车城南菱雪佛兰在本周海南举行的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大会上,荣获五星经销商的至高荣誉,可喜可贺!为答谢长久以来广大车主朋友们得大力支持,本周末24、25日特开展“荣获五星,9折钜惠,“油”我埋单”促销活动,科鲁兹爱唯欧赛欧都市版等特价车均9折出售。在刚刚过去的几天,油价又上涨了,南菱雪佛兰立刻拿出优惠措施应对,购9折特价车还送1000元油卡。这样的优惠真的很难得哦!还有更多好礼赠送呢!

荣获五星 雪佛兰9折钜惠“油”我埋单

1、免费赠送“美丽传奇”白金卡贵宾专享礼券

优惠内容:凡活动期间到店的女士,均可获得由“美丽传奇连锁美容院”送出的价值380元白金卡贵宾专享礼券1份,可到全市20家店免费享受美容、纤体、颈椎养生护理等项目。

领取方式:进店女士到销售前台登记领取

2、砸蛋淘宝赢好礼

优惠内容:凡活动期间成功订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展厅现场举行的“砸蛋淘宝”活动,即场赠送,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奖品包括:

一等奖:美的微波炉(价值680元)

二等奖:限量版变形金刚玩具装备(价值280元)

三等奖:精美茶具组合(价值138元)

四等奖:精美布娃娃公仔(价值99元)

更多惊喜优惠,请到店详细了解!试驾迈锐宝即可获赠精美水笔!

东莞市南菱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1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奔驰斜对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