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身份地位象征 低调豪华雷克萨斯LS600hL

身份地位象征 低调豪华雷克萨斯LS600hL

2012-03-25 00: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炫富”无例外就是满足自己的优越感,但被发现并遭人举报后,“炫富”就成了“坑爹”了。 汽车其实只是一种交通工具,可是在很多人眼里被看作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于是很多的有钱人为了彰显自己不惜重金购买奔驰宝马甚至劳斯莱斯这样的顶级豪车。可是,有些有钱人却恰恰相反,那些看上去很低调但实际上也超豪华的车型成为他们的选择,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下车型。

雷克萨斯LS:尊贵奢华与低碳环保可以并存

厂家指导价: 139.8-156.8万元

说到高品质车型,身份体现与环保观念,似乎让人无法同时拥有。但雷克萨斯集成了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的优势,在提供环保特质的同时,还拥有强劲的瞬间扭矩,动作迅捷。也正是因为这样,雷克萨斯将环保、动力、身份这些新领袖的元素,集合在了雷克萨斯LS600hL之中。面对150万左右的价格,符合那些追求环保、低调、品质生活人群的需求。

身份地位象征 低调豪华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600hl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血统的设计风格,与宝石状头灯、倒梯形镀铬中网,组成了一副雷克萨斯的欧式风格。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除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风噪之外,在高速时还能够给操控带来帮助。

  车尾的设计处理比较好,两个宽大的排气管通道,则告诉大家独特的身份。雷克萨斯LS600hl的后视镜不仅能够进行折叠,在冬天还提供电热除霜功能。集成了自动防炫目、记忆功能之外,后视镜还会在车辆进入倒挡时,自动降下角度,以满足驾驶员的使用需求。

  雷克萨斯LS600hl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6L V8的发动机,与两台电机配合,在瞬间扭矩方面非常出色。当发动机转速在0--4000转的最短时间内即可获得455牛米的最大扭矩。得益于来自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雷克萨斯LS600hl能够依靠电机进行车辆起步,内燃引擎并不会立即启动。因此起步时非常的轻盈,同时大幅度降低污染排放。因此在综合油耗方面,雷克萨斯LS600hl也大幅度领先于同级对手。

  在此前提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借更多的档位、更加合理的齿轮比、更快的换档时间、更平顺的档位切换感以及更为先进且智能的电子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与运动性能。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都可以使动力完好无损的保证平稳输出,在任何情况下进行换挡工作,都不会存在突兀感。

身份地位象征 低调豪华雷克萨斯LS600hL

 其次,既然注重高品质,配置也是少不了的。无钥匙启动已经是很多车辆的标配,后视镜控制集中在了方向盘的左侧区域,平且提供了EV模式、灯光自适应、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开关控制。自动驻车也是个实用的设计,减少了起步时的操作步骤。大空间的车门储物空间,可以放置饮料、唱片、书籍等大件物品。后排车门也提供了座椅记忆功能,并且在音频方面进行了加强。而烟缸、储物格、电动窗帘也成为了高档车的标准配置,雷克萨斯LS600hl一个也没少。

点评:雷克萨斯LS600hl不仅在动力、环保、豪华等诸多方面,均做到了用心备至,同时,也给驾驶者带来了许多实用的乐趣。如果老板能够亲自驾驶,也会被它流露出的沉稳与豪华的气质所吸引。相比那些虚而不实的东西来说,雷克萨斯LS600hl所表现出来的特质对于汽车技术的发展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