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旗舰风范幸福座驾 天虹东风A60现车到店

旗舰风范幸福座驾 天虹东风A60现车到店

2012-03-24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天虹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风神A60现车到店在售,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赏车,风神A60幸福体验正式起航!

 

外观方面:

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风神A60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上扬的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双飞燕的风神标,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让A60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整个前脸造型富于亲和力。

风神A60的雾灯采用了目前国际流行的细长形状,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从侧面来看,风神A60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使其车身曲线饱满融洽,有如流水般时尚而具有延伸感。

A60的尾部形状自然而不夸张,尾灯是当下流行的鹰眼造型,易为大众接受。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

内饰方面:

风神A6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辅以桃木饰条,这样的设计符合时下大众的审美风格,大气中不失稳重,更显贵族气息。风神A6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上面加入了一些银色的装饰,同时中央凸起的设计使方向盘看起来更立体,与整个内饰相呼应,车内空间宽敞,带给您豪华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动力方面:

A60将搭载日产目前的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器,兼具高节油性和可靠性。MR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2年获得国际引擎大奖,它可以在中低转速实现最大扭矩、超小摩擦力和至佳热效率,令动力强劲澎湃。MR系列发动机一直是日产在核心部件上引以为傲的技术,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在日产2.0L新天籁轩逸等主流中高端车型上使用。CVT无极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与MR引擎完美配合,使变速更加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动力传递零损失,完美平衡顺畅舒适的驾驶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更多车辆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们到店咨询,试乘试驾!济宁天虹东风风神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2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40号信达汽车广场院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