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五菱之光被评为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五菱之光被评为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2012-03-24 08:5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热烈祝贺五菱之光被评选为2011年全球销量最好的3款车之一!

本月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2011年全球销量最好的12款车,五菱之光排名第三。是全部上榜车型中唯一一款非轿车产品,也是唯一一款源自中国的品牌。此外,这是五菱之光时隔一年后再度荣登《福布斯》杂志,一年前他曾被《福布斯》誉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

从销量看,五菱汽车已连续多年产销突破百万,已多年蝉联乘用车销量冠军!2011年五菱汽车实现销量130万辆辉煌成就。其中,五菱之光销量就突破50万辆,其市场保有量多达320万辆!这是五菱品质的见证,这是五菱人对品质的坚持的成果!坚持成就了五菱神话!

为坚持喝彩!五菱坚持辉煌是认真执着创造出的!五菱为每一款车型认真执着:五菱之光荣登福布斯社会保有量达300多万辆;五菱荣光成就“最具魅力微客”称号;五菱宏光紧凑型商务车上市一年月销量突破30000辆刷新MPV销量神话!五菱一路品质坚持,铸就一路辉煌成就!

   山西佳信五菱4S店祝贺五菱辉煌成就。


山西佳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7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