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2012-03-24 08: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的车市回归于理性,亮剑传媒在继承现有的车展形式的同时开创新纪元,为经销商提供更精准的客户资源与渠道,成为促进汽车消费多种途径中有效的方式之一,亮剑传媒针对太原市的太钢集团、航空公司、西山煤电集团、电力一厂集团公司、太重集团并称五大集团。的职工社区进行植入式宣传与拓展,利用最直接的车展方式打动潜客促进销量。五大集团公司平均员工达1.2万人,年人均收如超6万元,职工社区统一密集大部分为几代人居住于同一社区,单个家庭给买力在6到20万左右,五大集团被各品牌经销商认定为最具有购买力群体和兵家必争之地。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活动宗旨:

组织汽车经销商联合开发汽车市场,为居民提供就近认知、选择、购买汽车产品的机会,促进居民汽车消费增长;推动汽车商家在市场进行品牌推广、产品促销和汽车文化传播。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五大集团巡展区域简介

太重集团

太重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器厂,属于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1998年创立了重机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巡展区域位于太重集团公司厂门口是太重集团1.2万员工上下班必经之路,社区居民都是3、4代在太重上班的职工。周边银行,医院,社区超市各种生活设施齐全。

西山煤电

西山工人文化宫隶属于西山矿务局,位于太原市西矿街,是西山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体育交流中心,周围主要住户达到5万余人,以矿业工作为主,拥有固定的活动广场,注重社区文化开展,人流量较大,是提高品牌推广力,扩大潜在消费群体的必选场地之一。目标消费群年平均收入为5万—100万。

太钢集团

巡展区域位于太钢主要商业中心,周边有苏宁电器、购物广场、肯德基等,是消费者休闲、娱乐的场所,人流量比较集中。广场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可摆放车辆百余台,消费群以太钢居民为主,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是人流、物流和货流的集散地。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

巡展区域位于民航宿舍,集团职工社区,周围主要住户达到2万余人。周边消费设施齐全,人流量比较集中。是提高品牌推广力,扩大潜在消费群体的必选场地之一。目标消费群年平均收入为20万。

一电厂社区

巡展区域位一电厂宿舍区,是集团附近唯一的成熟社区拥有居民2000多户,周边几个较富足的村落“金胜”、“董茹”“武家庄”的人群均在一电厂社区内俱乐部附近消费,社区内学校、医院,娱乐设施齐全,拥有固定的活动俱乐部广场,注重社区文化开展,人流量较大,是提高品牌推广力,扩大潜在消费群体的必选场地之一。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亮剑传媒五大企事业集团汽车巡展盛开幕

亮剑传媒未来的品牌定位是将区域市场经济实用车展做长、做久。加大差异化,提高品牌服务质量,我们努力为成为各汽车经销商最有价值的汇展服务体系机构而奋斗。

编辑:安 宁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