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华升本田飞度周年荣耀版上市 直降1万

华升本田飞度周年荣耀版上市 直降1万

2012-03-23 2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飞度在中国上市以来,开创了中国小型两厢车的历史,创下了销售36万台的辉煌业绩;值此飞度8周年之际,广汽本田华升店为您打造一部配置高、品质好、经济实惠的新飞度周年荣耀版。拥有飞度荣耀版,您就拥有一种与以往不同的荣耀生活。销售热线:0769-85246608或18922997721

上市时间:2012年3月25日(星期天)

升级配置:全车DVD导航、尾翼、全车真皮、LED后视镜

华升本田飞度周年荣耀版上市 直降1万

华升本田飞度周年荣耀版上市 直降1万

1、飞度8周年,延续经典与辉煌,再次荣耀上市!配置升级,价格更实惠,优惠直降10000元。

2、飞度8周年,惊喜不断,更多选择,最低7.68万元把飞度开回家。

3、广汽本田秉承世界品质,优质服务的一贯作风,为您提供贴心、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首付2万元,日供50元,您就可以轻松拥有飞度。

华升本田飞度周年荣耀版上市 直降1万

 

广州本田汽车华升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24660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岗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