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3月钜惠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3月钜惠

2012-03-23 1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南菱三菱3月礼惠东莞车市,进口欧蓝德部分车型0利润销售。

活动时间为2012年3月23日至3月31日,在此期间到店购车可享底价钜惠,再送价值万元超值豪华大礼包。活动仅限欧蓝德分部指定车型,数量有限购车即止。

此次活动中三菱全系届时也将有更多的优惠信息,如需了解详情,可致电:4008-112233转9745或到店详询。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巨惠5万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巨惠5万

欧蓝德•劲界搭配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该创新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MIVEC技术能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大的扭矩,同时又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动力输出。不仅提高燃油效率和运动性能,亦能实现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

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和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

3.0升V6发动机配备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2.4升/2.0升发动机配备INVECS-III CVT 无级变速器,两款变速器均带有运动模式,可以轻松加速。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运动模式可实现手动换档的全部运动型操作,但无需任何离合器操作。

镁合金拨片换档杆,令运动驾驶更富乐趣

镁合金拨便换挡杆的位置触手可及,让您双手掌握方向盘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还能享受运动型驾车的乐趣。拨片换档杆只需在“D”档条件下,通过轻轻拨动拨片换档杆,就能轻松实现快速换档。同时,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清楚显示驱动模式,令操控更为精确。

6安全气囊系统

前排二级式SRS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为标准装备。它以碰撞强度来确定展开力度,保护乘客不因安全气囊打开力度过大而受伤。侧置安全气囊则保护前排乘客手臂及身体的安全,而侧帘式安全气囊能减轻前排和第二排乘客头部受到的伤害。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巨惠5万

东莞三菱原装进口欧蓝德劲界巨惠5万

与激动人心的流畅车身相比, OUTLANDER EX的真正内涵在于其高端的内饰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舱设计让您尽享量身定制的驾驶乐趣, 而高档奢华的内饰配备将为您打造舒适的车内空间,令人一见倾心。拥有宽敞的空间和顶级配置,您与您的乘客们将尽享旅程中的纯粹乐趣。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