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大昌 骏捷推出特价车一台 优惠1万

金华大昌 骏捷推出特价车一台 优惠1万

2012-03-23 2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大昌华晨中华4S店 骏捷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大昌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近日订2011款 1.6 MT舒适型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车源仅有一台,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 1.6 MT舒适型2011款 8.88万 7.88万 1万 仅一辆,现金优惠1万
骏捷 1.6 MT豪华型2011款 9.88万 9.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暂无优惠
骏捷 1.8 MT豪华型2011款 10.88万 10.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暂无优惠
骏捷 1.8 AT豪华型2011款 12.88万 12.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大昌华晨中华销售人员介绍,近日订2011款 1.6 MT舒适型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车源仅有一台,欢迎各位到店订车试驾,具体优惠可到店详谈。

2011款骏捷在外观上进行时尚化改进,新车依旧由大名鼎鼎的宾尼法尼亚操刀升级。2011款骏捷前脸采用比较主流的U型设计,两条隆起的肌肉线由机盖延伸到前杠下裙边,让前部非常的饱满,前雾灯加入多角造型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前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落叶的造型更加美观,近光灯加入透镜更显靓丽,并且高配车款具有自动点亮功能,而比较流行的Led灯组也被集成在大灯内。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重新设计的运动型下裙边是很多运动改装所常选择的,这次也出现在了新骏捷身上,让前脸更加的运动时尚。

 

 

2011款骏捷的驾驶室内充满了科技感,而且整体效果很显档次,老款陈旧的桃木加米色内饰已经不复存在。动感的双筒式仪表盘分别集成了油量表和水温表,新颖的设计在一些进口车上曾经见过,仪表盘灯光为白色,夜间行驶读取数据信息更清晰,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常用的车辆状况。

 

2011款骏捷的新发动机处于基本够用的水平。自主研发的1.8LBL18型发动机替代了1.8L三菱4G93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相比三菱4G93发动机的100kw/6500rpm、165Nm/5000rpm,最大功率降低了5kw,但矩方面有3Nm的提升。

华晨中华  骏捷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车型,出色的性价比使得其销量节节攀升,目前该车优惠幅度前所未有,快抓经时间速来抢购,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浙江大昌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420844 地址: 金华市环城北路1000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