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和兴马自达激情试驾第一季之速度篇

鄂市和兴马自达激情试驾第一季之速度篇

2012-03-23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鄂尔多斯和兴马自达了解到, 长安马自达4.14日在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进行大型试驾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专业车手进行表演,并且由交通台阿伟、老任等知名人士讲解,客户试驾总奖金高达4000元。欢迎您莅临和兴长安马自达4S店。详询:8101819。

鄂尔多斯和兴长安马自达4S店

随着CX-5的加入,2012年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产品阵容将形成了全新的“5+1”格局,即5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国产轿车和1款将成为同级“技术标杆”的进口SUV车型。从产品核心价值看,“5+1”新产品格局对于长安马自达的意义不言而喻:全新旗舰车型CX-5为长安马自达提供了进军SUV市场的绝佳契机,进一步提升了长安马自达产品线的“高度”和“宽度”,销量贡献则位居其次;而全新上市、主打A级车中高端市场的Mazda3星骋三厢和两厢车型,在强化长安马自达渠道竞争力的同时将为新一年市场销量贡献核心力量;久经市场考验的Mazda3经典款2012年型,将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和优异口碑征战更为广泛的A级车市场;另两款明星车型Mazda2Mazda2劲翔炫动款,则凭借鲜明的个性和优异的品质主攻A0级“合资精品”细分市场。其中,三厢两厢兼备、以三厢为主力的Mazda“3系”产品组合最为受人关注,其价格体系也实现了从9万到15万元的“无缝隙”覆盖:Mazda3经典款“2012年型”的4款车型分布在9万元到11万元,将持续满足更为广泛地区和更多类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Mazda3星骋系列89款车型集中在11万到15万元之间,丰富了对“设计、操控、安全及品质”有更高要求消费者的选择。

鄂尔多斯和兴长安马自达4S店

2012年,在Mazda3星骋系列和CX-5的加入下,旗下车型不断充实的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充至200家以上。而在革新技术和升级产品线的“双擎”驱动下,长安马自达势必将与“创驰蓝天”一起重磅出击新一年车市。

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19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和兴汽车城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