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瑞鹏长安铃木 周末体育馆车展献礼

邢台瑞鹏长安铃木 周末体育馆车展献礼

2012-03-23 17: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长安铃木】网上车市邢台站获悉,为了感谢牛城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邢台瑞鹏长安铃木将于24-25号在邢台体育馆车展回馈献礼,当天订车或卖车的客户可获赠2000元礼包,更多优惠及活动细节您可以致电0319-3904666详询或亲临车展现场。

新奥拓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其圆润、流畅的轮廓,以及结合空气动力学勾勒出的时尚、动感的线条。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中控台左侧

新奥拓搭载铃木全球最新款K10B发动机,它是全球最先进小排量发动机之一。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这款进口的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g/km,保持了相当高的环保水准,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长安铃木  雨燕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1款雨燕采用了宽幅V型时尚前脸,并且通过对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银色横杠雾灯装饰、前保险杠、更具活力的运动化蜂窝形进气栅设计的优化组合给人强烈的力量感和更具侵略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2011款雨燕还新增了前后运动包围和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可以使车辆高速行驶时拥有更加出色的操控和稳定感。

长安铃木  雨燕 1.5 AT 中控台整体

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邢台瑞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4666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三合庄村村东路南(电信大厦东行三公里路南)市内乘20路三合庄下车即到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