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首付1万日供仅29元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首付1万日供仅29元

2012-03-23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新奥拓 首付1万 日供仅需29元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耀我风采,新奥拓日供仅需29元!从本日起,凡在中铃铃木订购奥拓的客户,即可享受首付1万,日供29元!

1万元,以摩托车的价格购买小车,以摩托车价格享受小车,大家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抢购吧!

中铃铃木还有更多的奖品免费送出,每天送出12份旅游基金,数码相机,苹果MP3免费拿,更多购车优惠,购车礼品尽在中铃铃木。

中山长安铃木新奥拓首付1万日供仅29元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01909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村长围(东风本田销售公司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