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不仅是吸引 深业丰田卡罗拉炫装版实拍

不仅是吸引 深业丰田卡罗拉炫装版实拍

2012-03-23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新COROLLA卡罗拉炫装版车型的心动上市,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卡罗拉新增1.6L GL炫装版AT&MT,原1.8L GL-I纪念版升级为1.8L GL-I炫装版CVT&MT。目前,九江深业丰田店内炫装版卡罗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卡罗拉炫装版采用熏黑色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与其他车型更加强烈,但是实用性没有变。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卡罗拉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A柱倾斜角度加大的设计不单让造型更加美观,同时也很实用,首先改善了前排的视野,其次,前车门的尺寸和开关门的角度都随之变大,也让上下车更加方便。 另外,卡罗拉匀称的车身比例与简洁的线条,让其表现出了几分中级车气质。与老花冠相比,卡罗拉在高度不变情况下宽度和长度都增加了很多,产生了一种贴地飞行的动感。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九江深业丰田 炫装版卡罗拉

在动力方面,新卡罗拉搭载了具有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九江深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222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7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