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来浑南奥尊购Q5 多种精品套装优惠多多

来浑南奥尊购Q5 多种精品套装优惠多多

2012-03-23 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奥迪Q5是一款外表内敛,实则内心激情澎湃的SUV车型,它将时尚动感的外形、强劲高效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能、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丰富灵活的内部空间完美的融合与一身。

沈阳奥尊奥迪

奥迪Q5 长4629mm、宽1880mm、高1653mm,相对紧凑的车身尺寸,在日渐拥堵的城市中驾驶起来方便合理;2.0T的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并且有进取型、技术型、舒适型、动感型、豪华型多种配置可供选择,足以满足多种驾驶体验与需求。

沈阳奥尊奥迪旗舰店针对订购Q5车型的顾客推出了:基础套装、安全科技套装、科技套装、运动套装等多种精品套装组合,让您选择多多、优惠多多!

沈阳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西路34号(奥体中心西行200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