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售价直降1万元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售价直降1万元

2012-03-23 1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售价直降1万元

【网上车市大理站】飞度,一直以动感时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踏入2012年,广汽本田除了雅阁锋范陆续给广大车主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和意想不到的惊喜。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飞度 1.3 MT舒适型2011款 7.98万 7.98万 价格区间从9.98—12.98万元降至7.98—11.98万
飞度 1.3 AT舒适版2011款 8.98万 8.98万
飞度 1.5 MT豪华版2011款 9.42万 9.42万
飞度 1.5 AT豪华版2011款 10.42万 10.42万
飞度 1.5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1.98万 11.98万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广汽本田3月1日公布,即日起飞度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下调1万元,启动入市八周年大型感恩回馈行动。价格调整之后,飞度全系包括1.3升和1.5升两大排量5款车型,价格区间从9.98—12.98万元降至7.98—11.98万。

飞度:开启A0级精品车时代

任何一款车型参与市场竞争,面临两种战略选择:一为“跟随战略”,随大流;二为差异化战略,开辟新的细分市场。能开启时代者,必须拥有非凡的产品力,同时还要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并历久弥新。按此标准,飞度属于典型的开拓者

在飞度之前,“两厢车”是外形老旧、做工粗糙、空间狭小的“低端车”的代名词。飞度的上市,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国产两厢车的传统印象,两厢车原来可以外形时尚、做工精致、操控灵活、空间够用、经济省油,而且能够享受到与中级轿车相同的售后服务。因此,飞度一上市便供不应求,飞度很快创造了市场的销售神话。
   
  正如一位业内专家所说,两厢车在中国并不是缺乏市场,而是缺乏具备高档、精致的综合品质、能够满足年轻人时尚需求的车型。在飞度热销的示范之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发力两厢车市场。飞度不仅开启了两厢车的新时代,而且引领了都市生活的时尚潮流。在飞度的带动下,中国的改装热潮迅速兴起。各地的飞度车友还自发成立了数量巨大的飞度车友社区

大理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售价直降1万元

 2012重回A0王者——飞度

进入2012年,飞度的价值“含金量”进一步提升。据悉,为迎接飞度两厢轿车在中国投产八周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3月1日起,对现款飞度启动大型回馈行动,以答谢中国消费者八年来对飞度的厚爱与支持。作为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标杆车型,飞度此次回馈行动将刺激到整个A0两厢车市场,重回A0市场王座!

点评:飞度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走精品路线,价格偏高、平稳不变,很多喜欢飞度的车友一直也会纠结在价格原因而迟迟没有出手!这也是飞度在前几年市场占有率下滑的原因!所以广汽本田为重新定位飞度价格,为的就是重夺市场份额,取回王者宝座。

广汽本田汽车滇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0208 地址: 大理市下关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滇源路旁)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