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元田讴歌旧车原价换新车 4年开车不花钱

元田讴歌旧车原价换新车 4年开车不花钱

2012-03-23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了解到,绍兴元田讴歌4S店二手车原价置换新车精彩启动,3年10万公里25万元以下车型可原价置换讴歌MDX,赠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机会难得,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置换原则及条件如下:

绍兴元田讴歌旧车原价换新车 4年开车不花钱

1、旧车置换以3年10万公里25万以下车型为主要车型,未有大事故,无结构性损伤,非营运车辆,经评估旧车发票价格与实际评估价格差控制在车价优惠范围内。

2、置换车型主要为讴歌MDX。

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还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作为本田汽车的高端品牌,讴歌一直在制造高性能的运动汽车,不过与丰田雷克萨斯的豪华路线不同,讴歌更愿意吸引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

绍兴元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950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康宁东路11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