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你开车我加油 奥迪0元包牌 万元油“礼”

你开车我加油 奥迪0元包牌 万元油“礼”

2012-03-23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活动名称:你开车我加油    奥迪0元包牌

活动地点:东奥展厅

活动日期:3月24日-31日    9:00-18:00 

背    景:针对目前成品油首度“破8”,每升上涨0.48元至8.33元,私家车月增支出近百元,油价是目前最敏感话题,推出你开车我加油,万元油礼的活动,来吸引客户从而促进销售。

你开车我加油  奥迪0元包牌 万元油“礼”

活动内容:3月24-31日东奥举行初夏盛宴:天天享优惠、日日有惊喜,你开车我加油零元包牌活动,周一至周日奥迪全系(A1/A3/A4L/A5/A6L/A8L/TT)每天推出一款特惠车型,零元包牌,送万元油钱,想客户所想。总有一款适合您!

活动车型:

你开车我加油  奥迪0元包牌 万元油“礼”

惊喜一:活动期间,购指定车型送万元油钱

惊喜二:活动期间,指定车型,0元包牌

惊喜三:活动期间,购指定车型送东奥单车一部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6998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