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实拍新指南者--外观更时尚内在更城市

实拍新指南者--外观更时尚内在更城市

2012-03-23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选择Jeep,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选择2011款Jeep指南者,更彰显了一种“可以城市,绝不程式”的生活品位。作为Jeep品牌颠覆紧凑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新指南者凭借应对一切都市多变环境的最强驾控力、满足生活各方面的实用性,上市后即呈现火爆局面,反映Jeep对消费者心理的精准把握。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热捧2011款新指南者,它究竟有什么傲视群雄的优势?  

时尚拉风的外观  

更城市化、更豪华、更时尚是Jeep在进入2011年以来在外观风格上的最大转变。2011款新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与全新大切诺基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更加具有时尚主流的风范。  

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 

宽敞的内部空间一直是SUV的看家本领,新指南者也不例外。在轴距未变的情况下,新款指南者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加大,兼顾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驾驶的灵活性。前后排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后备箱空间达到了328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箱空间一下子变大,足以放下高尔夫球袋。

内饰更舒适更具档次  

内饰整体做工提升不少,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更显档次。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集成音响、巡航功能,使操控更便捷、安全。真皮座椅、集成倒车影像的GPS导航系统、9喇叭Boston音响系统等很实用的设备一应俱全。豪华版车型尾门的扬声器可变身外置喇叭,即使在户外旷野也可举办一场音乐派对。 

傲视同级的城市全路况性能  

“当别的SUV开始蹒跚学步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狂奔。”作为SUV的鼻祖,Jeep有足够的底气说出这么一句看似狂妄的话。新指南者拥有的城市全路况性能,也足以令它傲视同级的其他城市SUV。 

新指南者搭载了先进的2.4升D-VVT铝质发动机与同级最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高效能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带来充沛、平顺的酣畅加速,更赋予全车无可比拟的超低油耗表现,同时,全新优化的运动型前后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傲视同侪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无论身处拥挤都市还是无边旷野,都能让驾驭的激情肆意驰骋。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