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长城哈弗H3购车降2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长城哈弗H3购车降2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2012-03-23 10:5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治飞跃长城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长城哈弗系列作为汽车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一直在国内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在自主品牌SUV中,哈弗系列也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治地区购买哈弗H3领先版 2.5T车型可以获得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H3领先版 2.5T MT两驱豪华型2010款 12.68万 12.48万 0.2万 有现车
H3领先版 2.5T MT四驱豪华型2010款 14.18万 13.98万 0.2万 有现车
H3领先版 2.5T MT两驱超豪华型2010款 14.38万 14.18万 0.2万 有现车
H3领先版 2.5T MT四驱超豪华型2010款 15.88万 15.6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大信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哈弗H3领先版2.5T车型店内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

长治飞跃长城

哈弗H3外观极具现代气息。它的前脸采用最为流行的“U”型设计,错落有致的波浪型前中网、百叶窗式前保险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哈弗H3达到“细微之处皆是亮点”,牌照板位置上移,使整车前部更饱满、更威猛,加的防擦条与整体车身映衬协调;哈弗H3车身后部设计更显厚重结实,对后尾杠进行了加宽加固,牌照板上方添加了镀铬饰条,后尾灯进行重新造型,不仅外形美观而且亮度更高。

长治飞跃长城

哈弗H3内部宽敞、舒适,与同级别SUV相比优势明显;前悬采用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为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不仅保证了整车的操控性,而且实现驾乘的舒适性;它以双安全气囊为标配,并装备ABS+EBD,使整车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电动门窗、助力转向等设施,为用户提供便捷驾乘。

长治飞跃长城

哈弗H3领先版2.5T车型配备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300Nm/1800-24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3是针对客户不同需要全新开发的一款细分车型,继承了哈弗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哈弗H3很好的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高档轿车,是个真正的多面手。


长治市飞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88201 地址: 长治市北外环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