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申孚MG3电视购物 按揭还送新车车险

申孚MG3电视购物 按揭还送新车车险

2012-03-23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荣威MG3优惠】不少人考虑购车以方便出行,但手中银根有点紧,或者现金周转不过来,不要紧,今天申孚为您推荐两款买得起养得起的高性价比车型。他们就是占据A0级小车销售市场领先地位的MG3,首付1.2万元起,2年0利率,就可以将小车“贷”回家。月薪万元的白领购车不再困难,MG为车主和家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优惠车型

英伦小车MG3以其出众的英伦风格深受时尚潮人的喜爱,超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也让看到它的人眼前一亮,被众多媒体喻为“最潮精品车型”。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MG3车型,在原来指导价为6.97-10.37万元区间内,推出MG3 1.3L仅以5.97万元和MG3 1.5L仅7.99万元限量发售的超值优惠。 

杭州MG3

为众多消费者缓解购车压力,上海汽车早前已经推出了“潮人购车行动”计划,购买MG3,可享受首付1.2万元,2年0利率的金融助购计划。此次MG感恩好礼则将金融助购礼大升级,推出MG3“低首付、零利率”,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尽早实现购车梦,尽享有车生活新乐趣。
(3月办理两年免息按揭的客户还可额外获赠新车第一年保险哦!)

MG的个性,存在于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中,更体现在其超越时代的独特价值观。时尚动感的外形、品质上乘的配置、扎实精细的做工,无懈可击的安全,这些都是MG品牌具备的高端品质。MG步入中国市场,在迎合消费者喜好的同时,更加大了让利优惠的幅度,上海汽车用最大的优惠回馈每一位对上海汽车青睐有加的消费者。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荣威MG3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