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2-03-23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以“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引领A级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树立了A 级车的标杆地位。目前,这款上市五年的车型已经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用户,赢得了“最佳品质”、“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等上佳口碑。全新速腾将会在3月7日正式上市,将推出1.6L、1.4TSI与1.8TSI三个排量共10款车型,并且垂直取代现有老款速腾,成为大众在A+级产品系列中唯一的车型,在未来全新速腾也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进行投产。目前这款大众期待已久的全新速腾展车已到达内蒙古众和4S店新车的到来吸引了不少客户的莅临品鉴,下面跟随小编一汽分享全新速腾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大众全新速腾展车已到店,虽然产品的报价还没有出来,但是不少客户已经付了定金,抢先一步定下了这款车,“全新速腾相比上一代更趋大气、舒展、自信,从车身轴距和配置到外形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升,加上大众品牌一贯的优良品质,相信这款车会很抢手,我们还是先下手为强的好,不然肯定订不到啦”,一位订车客户如实地说。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车头的变化比较大,头灯就是一个最明显的变化,上下两层的车灯组,配上简洁漂亮的灯罩,的确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感觉。进气格栅比较老款速腾来说,也漂亮了许多,更接近家族式的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美观度大大增加。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但是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更是有如神来之笔: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集成于外后视镜的转向灯即保证了美观,也使行车安全性得到了提升。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而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是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新款速腾轴距大幅加长73mm,相应的车身尺寸也大幅加长。从而换来了新速腾车型明显提升的车内空间,而100mm的车身度的加长,也使得新款速腾拥有更加流线的车身设计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