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F3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部分现车

比亚迪F3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部分现车

2012-03-23 09:5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智腾比亚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智腾比亚迪4S店得知,店内比亚迪F3车型有现车,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万 5.09万 0.2万 有现车
F3 1.5 GL-i MT标准型2012款 5.69万 5.49万 0.2万 有现车
F3 1.5 GLX-i MT豪华型2012款 6.69万 6.49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3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颜色以大众色为主,2000元的现金优惠较之前期并没有下降。

大同智腾比亚迪

比亚迪F3的外形设计借鉴了诸多日、韩系车型的成功元素,整车中规中矩很耐看。全车尺寸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德兰黑、雅典银、天山白、马赛灰共4种可供选择。

大同智腾比亚迪

整车的中控台设计比较抢眼,整体的做工与用料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豪华型车型上配备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整车在配置方面比较的占优。

大同智腾比亚迪

2600mm的轴距能满足比亚迪F3车内的乘坐空间,较短的座椅长度让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加大。全系车型标配了皮质座椅,让整车的乘坐舒适性与档次有所提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有些遗憾。

大同智腾比亚迪

比亚迪F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800rpm,并匹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车重在1.2吨的F3来说,这套动力总成能满足日常使用并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

虽然模仿的痕迹很重,但比亚迪F3无疑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作为第一款购入车型也是比较合适。目前,长治地区比亚迪F3车型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现购车有全系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大庆路车管所东100米智腾汽车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