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现代新胜达综合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现代新胜达综合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2012-03-23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现代新胜达综合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紧张

【网上车市广州讯】新胜达2012款刚发布不久就出现大优惠,近日编者从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新胜达全系优惠1.5万元并赠送1.5万元装饰,其中包括:霸气大包围、原装进口OMAK防爆膜、进口高级原装地毯、底盘装甲、全车智能升级系统。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胜达 2.4 AT舒适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5.18万 23.68万 1.5万 少量现车
新胜达 2.4 AT豪华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7.68万 26.18万 1.5万 少量现车
新胜达 2.4 AT至尊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8.68万 27.18万 1.5万 少量现车
送1.5万元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新胜达 2.4 AT舒适版 七座四驱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23.6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3.68万元
购置税
约20239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874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6.77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2款新胜达应该仅仅是一款年度车型,与之前的老款相比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主要是外观三处变化。第一就是前后包厢杠下方增设了银白色的护板;第二就是雾灯周围的灰色材质换成与车身同色;第三就是行李架由之前的银色变成了与车身同色。

外观小变样 实拍2012款现代新胜达

在内饰方面2012款新胜达完全没有变化,依然按照老款的设计。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大面积木纹装饰、大手枕等让新胜达看起来豪华而中庸。实拍的车型为七座版,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有很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的角度。

外观小变样 实拍2012款现代新胜达

新胜达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25/3750(kW/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两年不限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500-600元左右
更换三滤
10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胜达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保养费用为500-600元,首保4S店建议3000公里进行保养。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大约为1000元,价格比较适中。

编辑点评:与国内的紧凑型SUV相比,进口现代新胜达比这些车型在尺寸方面更大,乘坐空间也更宽敞,但是在价格方面却相差不大。新胜达目前优惠1.5万元现金,优惠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进口车型国产售价一直是现代汽车高性价比的表现。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韩国进口现代汽车)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5525088 地址: 广州市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