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双龙全系车型惊爆登场 龙年钜惠10000元

双龙全系车型惊爆登场 龙年钜惠10000元

2012-03-23 14: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双龙汽车+主席】

网上车市邯郸讯】立志造最好的车辆的意志和热情及匠心是过去50余年来双龙汽车的研发团队所一直追求的不二理念。通过自主开发而累积起来的自主SUV研发能力及遥遥领先的独特的设计能力则是双龙汽车最撼人的竞争力。双龙汽车是韩国进口的专门打造SUV的汽车集团,双龙汽车包括享御爱腾主席雷斯特柯兰多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购买双龙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优惠一万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双龙全系车型 龙年钜惠1万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市龙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双龙4s店专卖内销售人员介绍:近日购买双龙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优惠一万元,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购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到经销商处作进一步了解!

【双龙汽车+主席】

作为第一款上汽旗下国际品牌双龙汽车主导研发的全球顶级豪华轿车,双龙主席(W集结了来自韩方和中方最先进的研发力量和最顶级的造车工艺,它配备了顶级的代表超大型旗舰轿车品味的各项配置,融合了欧式的外观线条,经典的内部装饰,彰显非凡的驾车感受。在外观上双龙还是保持着当年奔驰s-class的传统风格,外型庄重大气,符合欧洲传统美学,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后车门窗角上流畅的手写体“chairman”以及其上的鹅毛笔徽章显出了整车的品位。

【双龙汽车+雷斯特】

2002年4月28日,韩国双龙雷斯特多用途四驱越野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此次投放的韩国双龙Rexton多用途四驱越野车,售价48万人民币,具有丰富多样化的标准舒适及便利装备,大胆造型及先进安全特性,是一部无可挑剔的休闲越野车。雷斯特外观圆实俊朗,造型时尚而动感十足,特别是宽大的C柱向斜上方外飘,衬托后扰流板、行李架,显得很前卫。

【双龙汽车+享御】

享御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此外,在业界出于领先的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安全系数绝对的高于同类车。Kyron还装备了许多电子控制系统,因此无论在都市的车流中,还是撒欢乡村野外,Kyron都能给驾乘者全面体贴的安全呵护和操控快感,是国内第一款具备SUV风格的休旅车型。

【双龙汽车+爱腾】

双龙爱腾,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在SUV框架式设计泛滥的时期,ActYon爱腾突出的时尚设计带给消费者无比的新鲜感,虽然ActYon爱腾的显眼外观要让消费者完全接受需要一段时间,但这种不拘于传统、不甘于平庸的独特创意体现正好与都市年轻人消费取向相吻合,受到年轻SUV迷的吹捧。

编辑点评:双龙汽车的名声已在众多车展和拉力赛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需要强调的是在现今的欧洲汽车市场雷斯和享御都享有很高的认知度, 是欧洲汽车市场的热卖产品. 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出世界级的产品,向尖端技术和设计的艺术高峰不断挑战, 在中国市场上, 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成为消费者需要的企业。近日购买双龙全系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优惠一万元,相信这强有力的宣传一定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购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到经销商处作进一步了解!

邯郸市龙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1400/0310-7124333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东环路北头高速环岛南100米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