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创新科技 焕然一新的第七代广丰凯美瑞

创新科技 焕然一新的第七代广丰凯美瑞

2012-03-23 08:2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如果说几年前凯美瑞刚国产时,中高级车市的竞争还停留在价格和均衡配置上时,如今中高级车市已经进入了科技比拼时代。狭路相逢,群雄逐鹿,唯有革命性的新科技才能成为取胜的利器。

基于革命性的创新科技,焕然一新的第七代凯美瑞集丰田80年造车精髓,实现了一款中高级轿车的最佳尺寸、最佳空间、最佳驾控、最佳油耗表现、最佳动力、最佳安全、最佳声噪……完美融合感性和理性于一体,绽放出性能和品质之灵性,独领内秀外俊之大成,使驾乘出行抵达人车合一的境界,重新确立了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新基准。

如今的凯美瑞品牌已经成为丰田乃至全球车坛的一个符号。凯美瑞之所以成为全球车坛的长青树,源于其难以模仿和复制的“凯美瑞体验”,及其所代表的一种体系价值。这种体系既包含产品设计和研发团队对品质、可靠性与耐用性等毫无妥协地坚持,也有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环节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丰田基于顾客视角开发的崭新科技和服务手段不断涌现,e-CRB系统对于安心、贴心服务的系统性保障,G-Book系统对“尊贵、贴心”的“凯美瑞体验”的全天候阐释,还有“心悦二手车”业务对车主汽车资产的呵护管理,等等。而第七代凯美瑞身上的诸多革命性科技,也让其它竞争对手不得不重新考虑今后几年的研发标准!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第七代凯美瑞以创新的科技实现了单项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领先和完美均衡,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实现了对上一代的全面超越;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实现了对中高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不同风格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产品选择,将再次为中国乃至全球中高级车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五年前的凯美瑞横空出世,并且后来居上,迅速崛起,靠的是全面均衡之道。而对中高级车市消费观念把握至深的第七代凯美瑞,如今率先打破了其它中高级车型追随而来的“均衡”,再次以革命性的科技树立起一个新的标杆。由第七代凯美瑞领衔的这场新科技革命,不仅仅是对中高级车市的一次颠覆,更是对整个国内汽车市场“价值观”的洗礼!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