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理念S1全系享5000元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理念S1全系享5000元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2012-03-23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潇  

吉林创嘉 广州本田 理念S1 吉林

网上车市吉林讯】从研发之初,广汽本田就立志于将理念S1打造成一款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理想国民车。为此,广汽本田在国内进行了时间的大规模市场调研,深入中国十多个各类城市,走访了超过3000名消费者,倾听他们对于一辆家庭轿车的全方位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目前春地区购买理念舒适型既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请参照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理念S1 1.3 MT舒适型2011款 6.98万 6.48万 0.5万 有现车请致电经销商
理念S1 1.3 AT舒适型2011款 7.78万 7.28万 0.5万 请致电经销商
理念S1 1.5 AT豪华版2011款 9.98万 9.48万 0.5万 有现车请致电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前脸厚重大气,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彰显独特的产品魅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

吉林创嘉 广州本田 理念S1 吉林

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这些参数基本与思迪相同。

吉林创嘉 广州本田 理念S1 吉林

而为保证理念S1起步即领先,广汽本田从调研到开发,从零部件采购到生产保障,从销售到服务,打造理念S1的每一步都力保水准。据介绍,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同一个销售网络中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实现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这意味着,广汽本田实现了一个企业,两个品牌,同一宗旨,同一体系,同一制造,同一服务的双品牌运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车,S1的诞生并不会与锋范飞度有任何冲突,与思迪同平台就意味着它在价格方面将会有着锋范和飞度无法比拟的优势。现购车还可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年底的优惠力度明显有所加大。如果您对理念车型感兴趣可选择此时出手。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