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路虎第四代发现直降10万 白色现车为主

路虎第四代发现直降10万 白色现车为主

2012-03-23 07: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星  编辑:陈星  

 

路虎凭借着悠久的历史和在越野界里老大哥级别的良好口碑,一直是具有王者风范人群钟爱的座驾。第四代发现具有比揽胜运动版更好的均衡性而且拥有同样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它是最能体现出路虎品牌精髓的一款车型。近日,笔者从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2012款第四代发现现车充足,全系直降10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第四代发现 5.0 ATSE汽油版2012款 105.80万 95.80万 10万 有现车
第四代发现 5.0 ATHSE汽油版2012款 118.80万 108.80万 1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惠通陆华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2012款第四代发现现车,颜色以白色为主。部分冷门颜色需要预定,定金10万,等待30-50天。优惠方面,5.0 ATSE和5.0 ATHSE均可享受10万元现金或川藏双人之旅。二手车置换用户视车型还可享受置换补贴。其中,SE汽油版优惠后售价为95.8万元;HSE汽油版优惠后售价为108.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路虎第四代发现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老款的风格,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第四代发现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在内部空间方面,第四代发现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同时阶梯式车顶的采用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使身高为1.8米的人也不会压抑。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中控台左侧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顶内部特写

第四代发现的内饰设计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手。2012款车型还在内部设计与娱乐配置等方面有所改进,配备了最新的音响、导航和后座娱乐系统。其中,后座娱乐系统拥有WhiteFireTM技术,可以使红外线耳机与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连接,并支持游戏设备与MP4文件的视频播放。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在动力方面,第四代发现分别搭载了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与5.0升V8汽油发动机。其中,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76kW(376马力),扭矩可达510N•m。第四代发现还配备了路虎著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使其可以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与此同时,陡坡缓降、悬架调节等配置的加入,也让驾驶变的更加简单、舒适。

编辑点评:第四代发现在强调车型自身的超凡品质和性能的同时,也注重车辆对车主个性和品位的延伸。配备在第四代发现的路虎标志性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让业余人士在顷刻间变成越野专家。驾驶第四代发现,旅行的意义,已远远超越了车本身带给您的便捷和享受。

北京四惠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57968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四惠桥

(编辑 陈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