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约“惠“春天 东风悦达起亚给力促销ing

约“惠“春天 东风悦达起亚给力促销ing

2012-03-22 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福瑞迪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福瑞迪秀尔优惠促销开始啦!秦皇岛新秦东风悦达起亚4S店给力大型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全系车型均有优惠,福瑞迪、秀尔优惠幅度前所未有,23日——25日,活动仅限3天,数量有限,赶快抢购!!!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秀尔全系 10.38万 8.38万 2万 有现车全系优惠2万元
福瑞迪1.6自动顶配 12.28万 10.08万 1.4万 有现车优惠1万4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其他优惠车型详询店内!

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内饰

福瑞迪外观充满速度感、动力感和未来感,同时在配置上实现了对同级车的全面超越,引入了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此外,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高12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其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

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发动机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秀尔在同类车型中似乎不占优势,但是秀尔相对高挑的“身高”则完全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平缓下降的车顶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秀尔的音响系统不仅支持CD和MP3格式,还提供了USB和AUX接口,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内饰

东风悦达起亚首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在车型分布上可以看出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首尔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

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发动机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秀尔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动感、大气,配置都比较丰富、人性化。仅限3天的优惠活动更是激起您的购车热情,心动不如行动!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庞大雄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35-8579777 地址: 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管委西北侧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