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超值版改型助力雨燕2012销量走势喜人

超值版改型助力雨燕2012销量走势喜人

2012-03-22 1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1年全年销量突破22万台,长安铃木以辉煌的成绩结束了2011年。根据月销量数据显示,雨燕超值版改型后,助力雨燕销量近8000台,环比增加约12%,迎来了2012年的开门红!

长安铃木  雨燕 1.3 MT

新雨燕1.3L前脸进气隔栅改为蜂窝设计看上去更具挑战精神,新增的炫丽熏黑雾灯盖颇有一些“改装车”的味道。对于这款CRC冠军车来说,操控性是它的另一销售法宝。长安铃木的G13B发动机拥有“全球十佳节油发动机”的称号。也正是鉴于G13B发动机的出色表现,改款上市的雨燕1.3L超值版,也全面享受长安铃木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系统,以及“处处为您着想”的“爱车管家”服务。它出众的性价比和卓越的综合表现,将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另本周正在推出"十年辉煌,感恩回馈,价格惊喜"活动,欢迎您的到来,同时急聘市场策划和网络推广,咨询QQ:2454122301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2686400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