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2012-03-22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MISSION 3”是宝马每年3月份开始进行的3系车型的试驾体验活动,活动从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2008年BMW 3系家族的全明星阵容首次集体参与全程——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3系四门轿车、以及进口的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BMW 3系敞篷轿跑车伴随各路团队一路纵横挑战、各展风采。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2 MISSION 3”试驾体验活动,将于4月1日举行,报名电话:86587777,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绍兴宝晨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BMW 3系敞篷轿跑车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主角之一,绝对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BMW 3系敞篷轿车中BMW 330i敞篷轿车是同级别中唯一的硬顶敞篷车,在外观设计上和四门轿车略有不同,车身的线条更为犀利,营造出独特的BMW 3系敞篷车运动风格。3系敞篷也是BMW第一款采用电动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车,车顶采用轻质钢板制造,打开时间23秒,而收起时仅22秒。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BMW 330i敞篷轿车配备排量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千瓦/258马力,它配备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是宝马独创的一项技术,提高了发动机动力的响应速度和控制精度,使动力输出品质成为同级别发动机的标竿,把BMW 3系敞篷车的运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绍兴宝晨2012 BMW3行动火热招募中

动感十足的侧影,强调出汽车敞篷效果的低肩线和充满活力的尾部,营造出动感、典雅的敞篷车外形设计。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专业版导航系统、便捷的行李搭载系统,赋予新车型更多的驾乘乐趣。高强度的A柱,和后部在需要时可自动升起的翻车防护杆,确保了车辆、人员的安全。

BMW 3系一直是所在细分市场中的时尚和运动的典范,多年以来,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车型,它的领先地位从未受到过威胁。它集优雅设计与完美驾驶体验于一身,它的设计风格被竞争对手争先效仿。同时,BMW 3系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款式最丰富的产品阵列。每一代BMW 3系都为所在的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标杆。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