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现购奥迪A8L享十万元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

现购奥迪A8L享十万元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

2012-03-22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奥迪A8L作为奥迪旗舰,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奥迪A8L可获得高达10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8L 3.0TFSI High quattro尊贵型2011款 136.20万 126.20万 10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据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店内购买奥迪A8L可获得高达10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奥迪A8L3.0 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售价为126.2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有少量奥迪A8L现车,喜欢的朋友可亲去店内赏车咨询。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外形上,奥迪A8L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向人们诠释动感与豪华的完美组合。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造型,上下双格栅,绚烂夺目的前大灯,灯管安然排列于透明玻璃后,与散热器面罩完美匹配。发光二极管技术的尾灯和指示灯显得幽雅、超前。车顶曲线饱满流畅,缩短的车尾 运动形象鲜明,侧面看极具动感。奥迪A8L整个车身略显扁平,最新一代全铝车身框架结构的采用使整车的重量大大减轻并提高安全性。奥迪A8L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对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做出全新的改良,是奥迪A8L更趋完善。

奥迪A8L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有多种豪华座椅可供选择,如舒适型和跑车型。舒适型座椅的特点是采用软质面料,跑车型座椅则有侧面支撑,这样的座椅即使是最苛刻的需求也能满足。奥迪A8L还备有多种用于内饰的豪华镶木:带纹棕色核桃木、vavona琥珀木、灰色细纹桦木及米黄细纹桦木等;皮料也有优质生皮、名贵的威尔可那皮或是阿尔坎特拉皮组合。奥迪独有的全新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架的韧性,使动感与舒适兼得。驾驶者可选择4种悬架风格:自动、舒适、动态以及举升;而自动高度调整装置可确保在任一悬架模式时,不论车承载了多少其车身都能与路面保持一定距离,当车速高于120km/h时,底盘还会自动下降,增加抓地力的同时,还可以减小风阻,降低油耗。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编辑点评:纵观中国的高档轿车市场,奥迪一直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品牌,长久以来,“4个圈”在国人心里几乎就代表了高档与豪华,品牌的领先地位不容撼动。现店内优惠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去店内了解其他的相关情况。

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5511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346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