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多彩生活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赛

多彩生活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赛

2012-03-22 1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油价飞涨,节油才是硬道理!LEXUS雷克萨斯CT200h叫板高油价!2012年3月31日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携手旗下车型CT200h叫板高油价,邀您共同挑战百公里4.6升油耗极限,不论你是节油高手,还是车坛新锐,LEXCUS雷克萨斯CT200h改变你的世界,多彩生活从此无“油”虑!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CT200h

活动时间:2012年3月31日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以节油为主,实现低碳环保,体验CT200h在城市中的静谧性与节油性。

活动奖品:  

一等奖:LV纪念版手提包  

二等奖:豪华越野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高档雷克萨斯旅行包

报名方式:参与节油大赛活动挑战者均可致电0871-4313333进行报名!

参与对象:LEXUS雷克萨斯车主、意向客户

参与资格:所有挑战者需持有C1或以上驾照,且驾龄2年以上。

挑战路线:60—90分钟左右,城市综合路况

LEXUS雷克萨斯CT200h为全球首款Hybrid豪华紧凑型轿车,由先进科技打造出引领全球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不只拥有低油耗的优势,更打破您以往对Hybrid车型温文儒雅的印象。当您按下PushStart那一瞬间开始,拥有的将不只是完美的动力输出,更是一段充满激情的驾驶旅程的开启。

“动”若观火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CT200h

忽的将音量开大,为的是飞驰在公路上的那份张扬与渴望。在保证了“低排放,低油耗”的同时,CT200h还特意为许多热衷速度和操控感的年轻驾驶者量身打造了运动(SPORT)模式,借以彰显CT200h的另一种姿态——如火一般的速度之美。而这也预示着一场与光影较量的激情之旅由此开始。   

SPORTMODE启动红色的热情动力,燃起内心的驾驭渴望。当您想要享受操控的乐趣时,可切换至深具动感的SPORT跑车模式,动力瞬间涌出,同时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将会延迟介入时间,让您深刻感受征服路面的畅快。仪表板也由原本的Hybrid动力指示表切换为转速表,而仪表板背光及前舱氛围灯,则转换为充满动感的红色,瞬间燃起您心中的驾驭渴望,体验随心所欲的奔驰快感。

“静”若止水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CT200h

真正做到了零噪音零排放的CT200h的纯电动(EV)模式,则将静若止水般的全方位洁净体验带给了驾驶者。在该模式下座驾仅靠电池提供的电力工作,发动机完全不介入,车厢内部始终被一份优雅包围;纯电动的工作模式也将零排放安然实现,满足的是追求绿色生活、品质生活的时尚人士对于环境保护的要求与期望。即便穿行在喧嚣的闹市,面对拥堵的路况,CT200h那与生俱来的一份闲适与安逸依旧始终萦绕。而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蓝色标示所彰显的,则是驾驶者回归自然的渴望。   

NORMAL模式:CT200h在车辆启动后的原始设定,可享受Hybrid油电混合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宁静驾驭体验。  

ECO节能模式:将旋钮往左转,体验比NORMAL模式更为节能的行驶方式。  

EV纯电动行驶模式:在HV电池电量充足的状态下,能允许CT200h在一样的行驶条件下,延长车辆以电力驱动的距离及速度。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CT200h

凭借出色的油电混合系统,适应更多路况的经济(ECO)和普通(NORMAL)等4种个性驾驶模式及绿色设计理念被重新整合在CT200h上;科技与创新的结晶将座驾本身和驾驶者所追求的“动”“静”元素完美结合,实现了如水般的清澈与火一样的速度与操控感;更使得一辆百公里耗油仅为4.6升的绿色高品质座驾得以问世。LEXUS雷克萨斯CT200h多重驾驶模式,能激发无限热情,亦能享受无比宁静。让你感受不同的驾驶乐趣,体验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带来的多样浪漫。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关怀备至的尊崇人车生活。消费者在畅想“低首付+低利率”金融计划的同时,还能体验LEXUS雷克萨斯品牌提供的诸项人性化服务。雷克萨斯全系车辆原装进口,享受四年/十万公里或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让您在拥有豪车的同时,也拥有完美贴心的售后服务。多彩生活 无“油”虑甜蜜体验之旅雷克萨斯CT200h昆明节油达人赛节油达人火热招募中,让我们一起参加到环保,节油的行列中吧。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雷克萨斯CT200h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700604325 地址: 昆明滇池路7公里14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