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奥迪Q5平价销售现车可提 有少量现车

奥迪Q5平价销售现车可提 有少量现车

2012-03-22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武汉 奥迪 Q5

【网上车市武汉站】奥迪Q5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力捧,作为奥迪旗下的重要级车型,也是当今SUV市场紧俏车型,车源一直非常紧缺,长期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近日,编辑本站从位于民族大道的湖北中基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一批奥迪Q5车型,可平价销售提现车。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Q5 2.0TSI S-tronic动感型2012款 54.17万 54.17万 可平价销售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武汉 奥迪 Q5

车型介绍:国产奥迪Q5拥有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运动中蕴含着无限力量,优雅中不失乐趣与自由,设计师将这种灵感转化成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被赋予了运动激情并充满了无限活力。

国产奥迪Q5在内饰上也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多种内饰风格和材料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希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MI系统,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性能方面进口Q5搭载了3.2L V6发动机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9Kw,最大输出扭矩为330Nm。0-100Km加速时间仅为6.9秒。

湖北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7920788 地址: 东湖高新开发区华师园路特一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