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从跑车变成了一艘船 我是莲花Mk2 Elise

从跑车变成了一艘船 我是莲花Mk2 Elise

2012-03-22 1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造价:800000英镑 引擎:六节锂电池电动马达,54千瓦/4500转每分,158牛·米/1500转每分 传动:后驱(陆地),双螺旋推进器(水下)表现:0~8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1秒,极速120公里/小时;潜水航速3公里/小时 重量:920公斤 材料:铝合金、玻璃纤维。

莲花Mk2 Elise

莲花Mk2 Elise 莲花Mk2 Elise

车下水了,按一下按钮,变形——从跑车变成了一艘船。这个过程并不复杂:前进气格栅的百叶窗阀门打开,引水进来,然后动力停止输向后轮。紧接着螺旋推进器旋转起来。Squba在湖面的涟漪上轻轻地上下起伏。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莲花竞悦图片

  • 莲花竞悦

    莲花竞悦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