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乐驰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部分现车供应

乐驰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部分现车供应

2012-03-22 09: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亚特乐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乐驰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乐驰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乐驰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乐驰 P-TEC 1.0 MT活力型2010款 4.33万 4.13万 0.2万 有现车
新乐驰 P-TEC 1.0 MT时尚型2010款 4.68万 4.48万 0.2万 有现车
新乐驰 1.2 MT运动款 活力型2010款 4.58万 4.3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乐驰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亚特乐驰

乐驰外形简洁,线条圆润,整车饱满给人以俏皮可爱的感觉。车辆周围黑色防擦条,美观的同时又提高了实用性。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车身颜色共有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动感蓝、炫彩橙、钻石银、宝焰红、阳光金、新草绿。

大同亚特乐驰

乐驰内饰设计简单,以实用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中控台以硬质材料覆盖,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配置方面与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一致,气囊和ABS在高配车型中有配备。

大同亚特乐驰

乐驰轴距为2340mm,内部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还是不错的。高配车型后排带有头枕,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支持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大同亚特乐驰

乐驰共搭载了1.0L与1.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3Kw(86Ps);峰值扭矩分别为90Nm/4800转、108Nm/40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乐驰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

乐驰有着时尚可爱的外形,不错的燃油经济型,足以胜任其作为城市代步车的角色。目前,大同地区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亚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56966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东1号(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