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美丽邂逅 钟情一生--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美丽邂逅 钟情一生--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2012-03-22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车主:陈薇

座驾:MINI ONE

职业:银行职员

爱好:旅游、美食

80后、银行职员、MINI ONE、喜欢旅游和美食。在未开始我们的采访前,将本次采访的重点在脑海中过滤,突然觉得这位车主或许似曾相识。但是,我错了。

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遇上陈薇,才知道,原来我们身边一直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乐观、自信、执着;他们特立独行,努力探索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不在乎外界的评论,坚持自己的理想,把生活演绎得多姿多彩。

不知道是因为MINI让他们共鸣,还是因为他们的随性与洒脱让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MINI车主。但不论如何,当他们拥有MINI,就注定了要被注目。

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遇见MINI,也许是我最美丽的惊喜。”据陈小姐介绍,因为家里已经有了一辆马自达6家用型轿车,所以在考虑购买第二辆车的时候,一直关注的是沃尔沃S40、进口大众甲壳虫以及奔驰Smart这样的小型车,但是一直踟蹰不定,因为不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座驾,直到遇上了MINI。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MINI也是。“喜欢MINI的人有很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我对于MINI的喜欢,是从见到她的第一眼开始的,算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类型,所以作为小型车,MINI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
二月情人节的巧克力已经让人们饱尝甜蜜,三月巧克力色的MINI ONE则让陈小姐幸福继续蔓延。“我选择的是巧克力色,又做了个车顶贴膜,是一整只的大嘴猴,使小MINI显得更加活泼和生动。顶着这样一只大嘴猴的MINI开在路上,回头率也相当高,很吸引眼球呢。”

美丽邂逅 钟情一生--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或许,你会说,一辆MINI贴着大嘴猴的车膜不足为奇,两辆贴着大嘴猴的MINI模司空见惯,但是,要是两辆MINI同时出现,又该是怎么样一个场景?据陈小姐回忆,她和闺蜜同时拥有MINI,又同时做了大嘴猴的整车车顶贴膜,一次在客运中心遇信号灯等待的时候,遇上一辆外地的旅游大巴,因为大巴的座位相对比较高,所以能清楚地看到MINI上面的车顶贴膜,很多游客纷纷掏出相机,为她们的MINI合影留念。

美丽邂逅 钟情一生--访绍兴宝顺MINI车主

 

当MINI遇上佐罗,这样的意外也只有MINI车主可以创造。“车的内饰是我十分钟意的,黑色比较现代,而仪表盘的形状都是以圆为主,很可爱,与整个车的风格融为一体。MINI有一根外置的天线,我给她配了一个酷酷的天线球,是个佐罗的形象,每天她就顶着佐罗为我的上下班保驾护航。”

眼前的MINI车主,自信,随性,洒脱……从和她的交谈中,我看到了MINI的影子,言谈举止中我体会到了MINI精神。它不仅仅是从A点移动到B点的一个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对自我个性的彰显,是对生活态度的改进,更是对那专属座驾的享受。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