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奥迪A4L现车供应充足 全系优惠2万元起

奥迪A4L现车供应充足 全系优惠2万元起

2012-03-22 08: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2款奥迪A4L新增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提供更直接的操控乐趣,扩大了奥迪A4L的产品线。全系其它车型均增加高价值装备,涉及配置提升累计多达16项。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奥迪4S店得知,店内2012款奥迪A4L车型全系现车充足,现购车全系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政策,,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4L 1.8 TFSI MT舒适型2012款 27.28万 25.28万 2万 有现车
A4L 1.8 TFSI CVT舒适型2012款 29.10万 27.10万 2万 有现车
A4L 2.0 TFSI CVT舒适型2012款 32.99万 30.99万 2万 有现车
A4L 2.0 TFSI CVT豪华型2012款 39.90万 37.90万 2万 有现车
A4L 2.0 TFSI(155kW) CVT运动型2012款 42.38万 40.00万 2.3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奥迪A4L目前店内的车源情况很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全系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与前期基本持平。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A4L全车尺寸为4763*1826*1426mm,轴距为2869mm。前脸由一些较为锐利的线条构成,加上熏黑的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奥迪A4L整体上来说属于那些较为年轻的人群。同时车身外观颜色共6种可选:朱鹭白、深海蓝、水晶银、达喀尔金、炫目红。

太原大昌奥迪

典型的奥迪中控台设计风格,中控台稍斜向驾驶员一侧加上很有质感的全黑内饰,奥迪A4L让驾驶者有一种想狠踩油门的感觉。全系车型基本都拥有胎压监测装置、泊车辅助,中高配车型已经基本可以满足您所要求的所有配置了,毕竟价格这么高的车在档次和配置上都是有着品牌追求的。

太原大昌奥迪

除低配车型外,全系真皮座椅自然是比不可少的,支持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高配车型的座椅还有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厚度不错整体包裹性也属于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的头枕设置比较厚道,后排中央座椅也有头枕设置。

太原大昌奥迪

最后是奥迪A4L搭载的发动机,分别有1.8T、2.0T、3.2L三个排量,最大马力分别为160Ps、180Ps、211Ps、265Ps,作为知名品牌的奥迪在发动机的研发和升级上面属于没得说的那一类,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足以匹配犀利的车身外表了。变速箱的选用上有8挡CVT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3.2 FSI quattro车型)两种。

编辑点评

奥迪A4L外观特点鲜明,漂亮、时尚具有着浓浓的运动风格和与之相适应的运动操控性。目前,太原地区的奥迪A4L车型现车很齐全,现购车全系优惠现金2万元起总的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预约试驾、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