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 盘点体育明星代言新车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 盘点体育明星代言新车

2012-03-22 0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请明星代言新车,可以有效体现品牌内涵,塑造品牌文化,消费者与品牌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完成了心理上潜移默化的情感转移。而体育营销这是其中一种很好的广告植入方式,体育明星健康、时尚,在竞争颇为激烈的汽车领域,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成为品牌的代言人。2012年3月19日,林书豪在纽约沃尔沃汽车品牌代言发布会上亮相,林书豪同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现在市面上那些体育明星与车的那些事儿......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林书豪,美籍华裔,祖籍福建省漳浦县,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后,曾在纽约刮起一股“林来疯”,对于这位哈佛的高材生,《时代》杂志去年12月对林书豪有过专题报道,CNN则在2011年8月对林书豪进行了专访,《橘郡纪事报》的华裔专家丁撰文指出,林书豪甚至有可能取代姚明,成为亚裔球员在NBA新的标杆和榜样。2012年3月19日,林书豪在纽约沃尔沃汽车品牌代言发布会上亮相。林书豪同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而林书豪这张大众熟悉的脸,此次代言沃尔沃,必将引起广大粉丝的极大关注。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瑞典著名汽车品牌,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该品牌汽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是汽车安全的代名词。吉利与福特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联合大庆国资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公司100%的股权。按照规划,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将在中国建立年产能力达30万辆的新工厂,使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年产量提高近一倍,并力争在2011年前实现沃尔沃轿车公司扭亏为盈的目标。Volvo热销车型有S40、S60、S80、V60、XC60、XC90,更多车型信息请点击:沃尔沃汽车官方网站

林丹代言新世嘉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林丹,别名超级丹,2002年8月,不满19岁的林丹登上国际羽联排名第一的位置。2004年至2008年,林丹获得各类世界比赛冠军,长时间占据世界排名第一,被称“超级丹”。2008年获奥运冠军。2010年11月,夺得广州亚运会男单冠军。2011年8月14日于伦敦世锦赛上,获得第四个世锦赛男单冠军,同时他的世界冠军数达到了15个。雪铁龙很早就已经请了超级丹作为世嘉品牌代言人,这次请林丹代言新世嘉,可以有效体现雪铁龙品牌新世嘉的内涵,对于塑造品牌文化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而对因为明星效应,新世嘉的粉丝也将会越来越多。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雪铁龙新世嘉的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不少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线条以及部分的细节设计。而且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都看上去非常饱满。前大灯和雾灯的造型比老款更加锋利。东风雪铁龙将全新世嘉搭载的STT系统可以称为微型混合技术,该系统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例如在红灯、堵塞等停滞的状态下,电脑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而发动机在停止运行时,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此项技术在一般路况条件下可以节约3%-5%的燃油。

李娜代言梅赛德斯-奔驰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李娜,1982年生于湖北武汉,第一个获得WTA巡回赛单打冠军的中国人,闯进2008年北京奥运会四强。2011年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在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上夺得的第一个单打冠军,2011年10月6日,李娜再创历史,成为中国首位获得WTA年终总决赛资格的球员。明星名人代言带来的关注度却是毋庸置疑的,李娜正式成为第一个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的中国人。通过李娜这个桥梁,充满活力的、青春的奔驰可以向消费者释放一个信号,让这些奔驰目标消费者找到“圈子”的感觉。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

轿车类—S级、E级、C级;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跑车类—SLK双门跑车、CLK跑车、CLS轿跑车、CL大型豪华轿跑车、SL豪华跑车;

SUV系列—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ML多功能越野车、GLK中型豪华越野车、GL豪华越野车、G级越野车;

Mercedes-AMGsmart迈巴赫品牌近40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构筑了最为丰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海外明星

梅西代言瑞麟 G5

梅西,2009年12月22日,梅西凭借着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西甲、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荣膺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2011年1月11日,荣获 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代表阿根廷参加了2006、2010两届世界杯,2007、2011两届美洲杯,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起罗纳尔多的牵强附会,梅西代言瑞麟G5就显得名正言顺多了。据悉, 梅西代言瑞麒品牌,不但是他首度代言的中国品牌,更是其代言的世界知名品牌中唯一的一个汽车品牌。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梅西的加盟无疑将使瑞麟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瑞麒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品牌,拥有更为出众的设计理念以及更豪华的内装,在瑞麒品牌上你所看到的,正是代表了奇瑞的最高等级的设计语言。凭借纽北圈速测试的成 绩,瑞麒G5一度成为了众多人所关注的自主运动豪华中级车,在2.0T引擎光辉成绩的背后,也许很多人则需要的是一款够用更经济的产品,那么我想后期推出 的这款2.0DVVT车型会更具竞争力。

科比•布莱恩特代言smart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DCT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宣布,NBA巨星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正式成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中国用户呈现与众不同的全新主张——“Big, in the city”(城市大不同)。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比•布莱恩特将在 smart新一季电视广告中扮演重磅角色,奔驰认为,他的激情、敏感、智慧、责任和创造力与smart的精神完美契合!

Smart 敞篷

Smart从诞生之际就一直沿袭小巧可爱的外形设计。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简评:因为明星,新车有了更多的“粉丝”,这一年轻、活力的企业形象和“激情超越梦想”品牌理念逐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知和认同。而这种方式对于短时间内在特定受众中达到品牌影响力、提升名誉度和知名度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想将明星名人代言所引来的关注度转化为销量,产品本身的质量才是立根之本。而今天,我们选择的这些名人只是众多体育明星中的代表,而体育明星与车的那些事儿每天都会上演......

(编辑 赵永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