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广本长捷——邀请您体验飞度大空间

重庆广本长捷——邀请您体验飞度大空间

2012-03-22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广本长捷——邀请您体验飞度大空间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广汽本田长捷店现全城征集飞度试乘试驾喜爱者,欢迎关注广本飞度的您到店赏车试驾。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4日-25日

活动地点:广本汽博中心长捷店

在当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的重心也逐渐由“70后”消费者向已经成长起来的80后消费者群体转移。相对于80后这个族群人来说,他们追求创新,乐于挑战,有自己的思想,善于研究和探索,决定了他们的购物意向。他们是更具有个性的一代,在选车的时候会根据自己心中的喜好圈定一个参考范围,再同过各重渠道,进行多方面的咨询后,多方位、无死角地考量一款车。正是因为飞度没有短板的全方位领先优势,以及针对80后年轻人需求的设计与功能,越来越多80后年轻人跻身飞度粉丝阵营,并把飞度誉为80后购车群最不会后悔的选择。

飞度先进的动力传动组合,即使是日益拥堵的都市上下班车流中,依然能保持令人惊羡的超低油耗水准。对于80后上班族而言,飞度无疑是日常上班最理想省油选择。而到了周末,新飞度能够扮演一个完美的好玩伴角色。想要去郊外踏青,在开阔的郊区路段,飞度随时迸发出超强的动力潜能,让你充分释放驾驶乐趣。如果想要去老城区搜寻美食,那么飞度灵巧的操控,通透的视野,让你即使在狭窄的老城区道路,以及狭窄逼迫的停车场停车入位时,都能从容大显身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飞度备受好评的灵巧实用、变化多多的座椅空间组合,实现了一车多用。简单的一个动作,即可实现三种座椅模式的变化,从而使飞度变身具有超强容纳能力的生活好伙伴。这一magic seat(魔法座椅)独门秘技,对于拒绝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的年轻80后族群,具有不可替代的吸引力。

对于普遍看重健康、乐活的80后年轻族群,对车内空气清新健康格外重视,作为坚持优品的飞度车,其材料内饰全部采用健康环保的低VOC材料,让驾驶空间健康、清新、宜人。一辆时尚优质,能够在适当的购车养车成本下,最大化的拓展生活半径、满足多样需求、丰富驾驶乐趣的车型,是80后族群格外看重的购车主张。而飞度的设计理念与商品价值,最能够全方位契合他们的内心需求,因此成为都市年轻群体不可或缺的时尚“标签”与生活伙伴。

尾评:相比于以往坚持以产品力优先的竞争策略,广汽本田本次飞度车型调价相当少见。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广汽本田面对中国市场竞争变化,所出的积极调整和应对。通过“产品力+性价比”的双重提升,来进一步要强化和扩展市场竞争力,相信不仅会让飞度这款王牌两厢车重新站在市场的新高点,也会为广汽本田2012年的营销新风暴带来开门见喜的新捷报。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