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标致307Cross优惠3千 订车交5千/等1个月

标致307Cross优惠3千 订车交5千/等1个月

2012-03-22 0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刘宁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AT

2012年2月28日,东风标致2012款307及307Cross正式上市。此次为配置升级的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307Cross增加了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1.0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307Cross有3千元的现金优惠,置换还可再享3千元补贴。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07Cross 1.6 MT2012款 9.78万 9.48万 0.3万 无现车
307Cross 1.6 AT2012款 11.08万 10.78万 0.3万 无现车
置换可再补贴3千现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307Cross两款车型均有着3千元的优惠幅度,但目前无现车供应,均需要预订,订金为5千元,需等1个月左右才能到车。此外,二手车置换的客户还可再享3千元置换补贴。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307Cross其整体外观造型加入了很多新风格的设计元素,以至于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以及动感。由于车型套件的缘故307Cross的车身尺寸较之前的两厢版本车型稍有变化。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驾驶席座椅内侧特写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2012款307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了内饰和科技配置,全系标配电动天窗、AUX接口、内后视镜倒车显示,同时换代后的中控台旋钮、新造型变速箱挡把也相比老款有所变化。另外,在新款Cross307车型方面,增加了自动挡车型。依然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分区清晰、易于上手。内饰采用黑色的配色使车内显得庄重,典雅。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Cross 307继续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从而保证了307低廉的制造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标致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2012款307Cross属于小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上,并增加了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为迎合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新款车型刚上市不久就有着3千元的优惠幅度,只是目前并无现车供应,订车需等1个月左右才能到车。此外,二手车置换可再享3千元的现金补贴。关注此车型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