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时尚家轿 新款比亚迪F3月薪5000轻松入

时尚家轿 新款比亚迪F3月薪5000轻松入

2012-03-21 1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艳坤  

对于月薪5000元的职场新锐来说,汽车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汽车既要满足城市交通的便捷,又要尽可能节省用车成本,当然还要符合其身份的象征,最重要是性价比合理,要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综合以上各个方面,2012款比亚迪新F3正是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凭借比亚迪新F3舒适、省油、大气等各方面优势,正好满足了所有年轻一族的全部需求。

推荐2012款比亚迪新F3首要原因就是她有着大气靓丽的外形,和外表光鲜的职场精英们自身气质相得益彰。F3的外形大气、成熟而不失动感,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动感十足。新增加的车身周围镀铬装饰条让其看上去更显档次。此外,新款F3与老款F3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区别,仍然延续了F3中庸大气的风格。

其次,在6-7万元级别的车型里边,2012款比亚迪新F3可谓是内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长宽高分别为4533/1705/1490mm的车身与2600mm轴距,后排能轻松乘坐三位成年人,让驾乘人员能体会到中级车的空间感受,而6:4分割式后排座椅让载物空间有了更多的变化可能。内部整体给人实用而大方的感觉,设计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环型点火照明灯、电动控制外后视镜、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等多项人性便利化装置与配备让人感到贴心,加上车内多处木纹装饰、皮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

比亚迪F3的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能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能够自如的调节CD播放与音量控制,增加更多驾驶乐趣。中控台整体感较强,仪表盘为LED自发光式设计,银色面板在整个内饰中运用得比较统一,但中控台的塑料做工还是没有摆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粗糙”,尤其是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覆盖件与方向盘皮质缝合接口处的线头,显然降低了内饰本应具有的档次。

在动力方面,2012款比亚迪新F3 1.5L比亚迪新F3其搭载了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并享受到3000元节能补贴,能为车主今后省下不少的开销。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再或者是让人艳羡的高端配置,2012款比亚迪新F3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时尚家轿,也是职场精英追求品味生活的理想车型。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艳坤)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