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低首付 轻松贷回家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低首付 轻松贷回家

2012-03-21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LX570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雷克萨斯旗舰SUV车型,LX570是一款兼顾着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外,还注重车内豪华氛围的高端大型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雷克萨斯LX全系0利率轻松贷回家,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雷克萨斯LX570 进店详谈 首付30%,0利率,贷款期限最6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脱去了严冬束缚,万物生灵情感萌动;融化了山川河流,美丽小溪欣然伴奏。即日起至3月30日,康泰雷克萨斯携全系车型,首付低至30%,0利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坐享豪车,即刻启程。 销售电话:0471-3956666。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LX570

外观方面,新款LX570采用了新纺锤形前格栅的雷克萨斯家族元素,看上去更为霸气,四边形大灯内部增加了时尚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造型,尾部改动主要集中为后尾灯的内部结构。此外,其还增加了水银灰云母色及亮褐金属色两种外观配色供选择。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LX570

新车增加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后,可以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同时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挡车速升级为五挡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并能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进一步保持车身稳定性。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LX570

内饰方面,该新车除却方向盘增加桃木修饰及部分细节增加镀铬装饰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经过改良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还增加了自动回位功能,更加方便驾驶员进出车内。

编辑点评:LEXUS雷克萨斯继续延续“预、纯、妙”的设计理念,诠释美学新高度。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以独到的视角,将传统风格与前瞻科技融会贯通。“L”代表 “Leading-edge” 潮流领导,“finesse”象征着人类的灵感和艺术特质。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56666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