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购劲炫享受车船税补贴 送2000油卡

台州购劲炫享受车船税补贴 送2000油卡

2012-03-21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杰  

进口三菱台州道通4S店 三菱劲炫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进口三菱台州道通4S店了解到,三菱ASX劲炫是一款集城市驾驶和越野功能的跨界SUV。自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时尚的外形、靓丽的颜色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眼光。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目前台州道通进口三菱4S店购ASX劲炫送车船税,再送2000元油卡。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悦导航版2012款 19.80万 - 到店详谈 有现车,送车船税,2000油卡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逸导航版2012款 22.30万 - 到店详谈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尚导航版2012款 23.30万 - 到店详谈
ASX劲炫 2.0 CVT四驱劲酷导航版2012款 25.50万 - 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道通进口三菱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进口三菱劲炫(2012款)享受车船补贴,再送2000元油卡,优惠到店详谈,店内有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台州道通4S店。

 三菱ASX劲炫至少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首先在设计上,新款ASX劲炫车外侧窗边框改为镀铬装饰,而车内的仪表盘边缘、空调控制按钮以及4WD模式切换旋钮等在老款的银色涂漆的基础上进行了镀铬处理,座椅也改为三维绒布材质。

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 炫的前大灯采用炫目的鹰眼式设计,配备镀铬装饰的雾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它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 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三菱ASX劲炫至少优惠1万 少量现车供应

在内饰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采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 常清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三菱ASX劲炫采用黑色真皮方向 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包括音响、定速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菱ASX劲炫的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但这款车的换挡拨片固定在转向柱,当转弯的时候 换挡并不是很方便。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新款ASX劲炫全系增配了与日本先锋共同研发的DVD导航系统,其除具有导航功能外,还支持DVD、CD播放及USB与ipod接口等。此外在安全方面,该车还增配了制动优先系统ASX劲炫动力方面采用了4B11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 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看中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道通进口三菱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323030 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大环线803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