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安金牛星包牌5.08万起售十台特价抢购

长安金牛星包牌5.08万起售十台特价抢购

2012-03-21 13: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高级微客市场里,有着“微客里的沃尔沃”之雅称的长安金牛星,自上市起就备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市场销量更是节节攀升。从2011年1月份单月销量约占行业13%,到8月单月零售已达到5000辆,10月单月零售更是突破了10000辆。长安金牛星始终保持着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仅2011年底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

长安金牛星惊爆价5.08万  十台特价抢购

据悉,2011商用车年度盛典上长安金牛星荣获“2011年度微车车型”殊荣。目前,单月销量突破1.5万,龙年1-3月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5万辆大关,备受业界瞩目。

长安汽车经销商——深圳裕祥隆为真诚的回馈消费者对金牛星的支持,特在3月24日14:30分浓情特惠,针对深圳地区消费者推出10台金牛星限量抢购活动,最高优惠达6000元,最低包牌价仅售50800元,喜欢金牛星的消费者赶紧报名参加抢购,10台金牛星抢购完即恢复原价,过时不候。届时,凡到店赏车者皆有好礼赠送。

根据零点最新对于中国微客市场消费者的研究发现,微客用户“不挑车”、“不讲档次”的时代正在逐步改写,并呈现出三大趋势:第一、用买轿车的钱来买微客,期望买到微客车型里的宝马车;第二、买车看重品牌口碑,已涌现出“长安村”地区现象;第三、期待“前沿”潮流车型,比如长安金牛星。

长安金牛星作为一款历时2年多研发,投资数亿元,汇集“五国九地”国际顶尖设计师智慧结晶打造的轿车化升级新车,微车、轿车、商务车“三合一”的高级微客长安金牛星配置了轿车底盘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操控性、灵活性上高出一筹。金牛星的12层的车身油漆使得耐腐蚀性和寿命将达到中级客车和轿车的水平;轿车的操控和驾乘性能,装备工艺的精湛性,内饰的精美,5个车门具有轿车化的关闭和开启的体验等三大奢华优势足以与轿车相匹敌。是长安汽车质量的一次全面体现,舒适和安全相得益彰,完美配合;长安金牛星从实用到舒适的高级微客升级,出色的性价比、卓越不凡的品质、满足多功能需求,金牛星早已被消费者所认可,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内长安金牛星将依然主导微车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活动详情请询经销商
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总部地址:深圳南山区龙珠大道150号新屋村口长安汽车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