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告别油费负担,就买锋范和飞度!

告别油费负担,就买锋范和飞度!

2012-03-21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油价又涨啦!有没打断你的购车计划?面对逐步和国际接轨的油价,你需要一台省油、高效但又不失时尚型动的座驾。到【沙溪·广本博爱店】买经典版锋范飞度能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广汽本田透过独门利器i-VTEC发动机,将动力效能发挥的极致,飞度综合工况油耗仅6升;锋范综合工况油耗仅6.2升,让你免除后顾之“油”!

中山 广本 告别油费负担,就买锋范和飞度!

锋范提供1.5L及1.8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款1.8L发动机还装配在我们非常熟悉的思域上。最大功率 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应用有本田的独门绝技VTEC技术。采用VTEC系统的发动机可以保证在中低速与高速不同的配气相位及进气量的要求,使发动机无论在何速率运转都达到动力性、经济性与低排放的优化状态。

中山 广本 告别油费负担,就买锋范和飞度!

2004年9月,飞度(FIT)两厢轿车在广汽本田正式投产,凭借其独特的设计、时尚的外观以及实用的空间变化,开启了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新纪元。2008年7月,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全新上市,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环保节能、安全装备、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高品质经济型两厢车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成为中国市场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2011年3月12日,2011款飞度(FIT)轿车全国上市,它在新一代飞度(FIT)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配置的一系列升级,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成为一款既适合个人驾驭、又适合家庭使用的高品质两厢车。

回顾飞度(FIT)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它既是国内两厢轿车市场的开拓者,更是潮流的引领者和风向标。飞度(FIT)品牌将时尚动感的个性、节能环保的态度、安全可靠的品质带入中国,树立起国内高端两厢车的价值标杆。在某种程度上,飞度(FIT)就是国内高品质两厢车的代名词。

精明的你,当然是抢占先机,赶紧拨打销售热线:8718 1666抢购啦!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89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