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田讴歌MDX 献给和时间赛跑的人

绍兴元田讴歌MDX 献给和时间赛跑的人

2012-03-21 1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和岁月神偷斗智斗勇,说穿了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的讨价还价——我们终究跑不赢时。终其一生,我们都在路上,在长大,在老去。朋友乐观,开玩笑拍着Acura MDX说:别怕,我们开着车跟时间赛跑,就不信你跑不赢它。

绍兴元田讴歌MDX

当然是一场玩笑话,但心情也随之一松。人生追求也不过如此:一份好工作,一 栋好房子,都不及一个好爱人开着一辆好车 带你走天涯。不必太远,目之所及即可。于是出发,车中飘出张学友的《秋意浓》,道路两旁林立树木纷纷“撤退”,五色缤纷美不胜收,看得我们竟一路无语。

既然是自驾游,必须要有自驾的架势: 车的性能要好,空间容量要大,更重要的一点是:舒服。这些要求必须要三合一方可成行,不然就失了游的乐趣。“好在,我们有 Acura MDX,不然这么刁钻的要求还真是不好满足。”朋友又是一句玩笑,不过这一路 行走下来,确知此言非虚。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 件SH-AWD:早就闻听这就是大名鼎鼎的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智能配 备:完全实现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自动在四个车轮之间分配最佳动力。这个性能的好处便是:极大提高了车 辆的操控性。别看它一个庞然大物,但由于这个核心技术,女孩子也能对Acura MDX驾驭自如。完全没有强弩的尴尬之感。

绍兴元田讴歌MDX

最缘分的事,是在出游路上,还遇到另 一辆同款车型,亲人相见分外热络,互相鸣笛 致意。也是自驾游的情侣,还带了一只拉布拉多犬忠诚相伴左右。车海茫茫,人海亦茫茫, 能选同一款车,去同一个地方玩,相遇在同一 条路上——难得同类啊。“舞秋风,漫天回 忆舞秋风?? ”回程路上还是《秋意浓》。 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说:如果我们能跑得赢时间,时光就能倒流。人类至今尚未能跑赢时间,但在倒车的刹那,忽然想:就这么一路退回去,或许也是一种前进。

绍兴元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950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康宁东路11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