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三合奔驰B级现车 购车享优惠6万元

青岛三合奔驰B级现车 购车享优惠6万元

2012-03-21 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三合 奔驰

【网上车市青岛讯】奔驰B200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奔驰B系列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十分适合家庭使用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奔驰4S店了解到,本月该店奔驰B级车有优惠推出,购车可享6万元巨额优惠。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B200 2.0 AT时尚型2009款 31.90万 25.90万 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本月该店奔驰B级车有优惠推出,购车可享6万元巨额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事宜。

 青岛 三合 奔驰

外观方面:奔驰B200的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前脸显眼的奔驰标志嵌在倒梯形的横隔栅中央,明确的标示出它的身份,全新修改的前保险杠、以及柔中带钢的引擎盖,这些时尚元素都彰显出了奔驰B级豪华高贵的气质。

 青岛 三合 奔驰

内饰方面:奔驰B200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实用,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搭配中控台边缘与门板音响处的镀铬饰条,映衬出时尚之感;控制面板与前后车门等处还采用了木质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气氛。

 青岛 三合 奔驰

动力方面:奔驰B级全系采用2.0L 136马力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均配备7挡CVT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185N·m/3500-4000rpm,官方0-100km加速仅需10.1秒,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7.9L。

编辑点评:奔驰B级标配装有全景式天窗,您仅需轻触按钮便能瞬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与传统的滑动天窗相比,装有百叶窗板的全景天窗的开启程度更宽,使您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更具敞篷跑车的视觉感受。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