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昌河铃木回报客户 举办派喜专场体验会

昌河铃木回报客户 举办派喜专场体验会

2012-03-21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为答谢新老顾客对昌河铃木新车派喜的关注,万合汽贸昌河铃木4S店决定于3月31日 举办派喜专场体验会。活动当天到店即送吉祥兔一只,参与试驾用户可领取飘逸杯一个。还可参与有奖问答环节。惊喜不断。活动当天订购车(仅限活动当天),即享派喜厂家直销优惠,空前绝后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同时,昌河其他车型也均有优惠,也可提供试驾!

铃木派喜来源于2006年铃木SUZUKI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Project Splash”  的概念车,原型车集纳了铃木精湛的小型车技术之精髓,散发着浓郁的欧洲风格潮流,是继雨燕超级维特拉、天语之后,日本铃木基于竞速运动底盘技术开发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同时铃木派喜也是昌河铃木‘时尚、跨界、节能、精品’新品牌定位的第一款轿车。

【邯郸+昌河铃木派喜】

外形方面:铃木splash和雨燕同平台,曾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splash更加圆润、线条更柔和,外形方面,与老车型北斗星四四方方的“盒子”车型风格,大相径庭。车身尺寸为3715/1590/1680mm,轴距为2360mm。

【邯郸+昌河铃木派喜】

内饰方面:大气的U型中网和进气隔栅,配合大型菱角一体晶钻大灯,加上粗短的发动机舱,高坐姿,前方视线良好,非常恰当的诠释了小MPV的设计理念。宽大结实的A柱保证了良好的碰撞安全性,天穹状弧形车顶,提供了不错的头部空间。辐条粗大的十幅铝合金轮毂,非常有质感,给人堪当重负的感觉。

【邯郸+昌河铃木派喜】

 而在动力方面,铃木splash将提供1.0升发动机和1.4升发动机两种方案,1.4升发动机,型号K14B,四缸16气门,带VVT技术,70kw/6000rpm、112Nm/4000rpm的指标并不突出,但中低转速动力响应不错,皮实耐用。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当然,手动变速箱也会提供。

昌河铃木继承日本铃木的技术灵魂,不断融合中日双方的潮流开发理念和先进制造技术,紧盯国内消费者的汽车需求,注入现代中国消费者时尚、跨界的生活元素,已为品牌升级拉开新的序幕,期待超越过去,成功跨越新的发展领域!此次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定于3月31日 ,到店即有惊喜,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9802 地址: 107国道与新南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赵王酒厂斜对面)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